电气变频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以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断路器、低压高压电器、电气开关,变频器、高压电器、建筑电气器为主的逾600种明细类产品,60000余种规格的工业电器产品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 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气电、风电、太阳能”六电并举的研制能力
上海电气集团 世界级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聚焦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工业级的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5年,注册商标step,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新时达,证券代码:002527
霍尼韦尔 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环宇电气 “致力于智慧电气,让生活更美好
丹佛斯 随着数字化发展和电气行业未来远大目标的设立,越来越多的机会大门将向我们敞开,在这里,您占据一个绝佳位置,加入我们可持续转型的团队
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 以电气为核心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投资于一体的全国无区域、跨行业大型企业集团。
英威腾官网INVT 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工业自动化(变频器/伺服/PLC/HMI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网络能源(电源UPS/光伏逆变器等)、轨道交通等领域。欢迎来电咨询:400-700-9997。
中电电气 世界一流的输配电及新能源供应商,迄今已拥有电力变压器、太阳能光伏、电力电子,蜂窝材料等四大产业。
东芝电气 集团业务领域包括数码产品、电子元器件、社会基础设备、家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