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官网

天河CAD官网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优秀的CAD解决方案。
杭州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机电产品创新设计提供解决方案,包括设计工具提供与集成、产品开发与优化、研发流程改造与定制、设计团队能力建设与提升。多年来,我们凭借在电磁场、温度场、结构应力场、流体场及多场耦合领域的技术优势,围绕电机、电源、控制器、电磁装备、复杂电气系统等产品,为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铁道船舶、汽车、工业自动化、家电、电梯、石油化工、新能源等行业提供产品与咨询服务。我们从工程设计方法和项目数据管理手段两个方面出发,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难题,提升技术能力,实现技术创新,增强竞争力并提高效益。
Motor-CAD 专注电机设计仿真的软件
Ansys 美国ANSYS公司研制的大型通用有限元分析(FEA)软件,是世界范围内增长最快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能与多数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omputer Aided design)软件接口,实现数据的共享和交换,
PTCCreo 通过将增强现实、工业物联网、PLM 和 CAD 解决方案组合起来,PTC 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Solidworks 生活没有彩排。多亏了我们的 3DEXPERIENCE 虚拟世界,我们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打造任何体验之前先对各类影响进行建模、仿真和评估。
浩辰CAD 提供2D/3D设计软件及跨桌面、多应用场景协作的云CAD方案,是唯一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的CAD软件企业。
中望CAD 同时掌握二三维CAD、CAM、CAE核心技术及产品开发能力,提供建筑设计软件与机械设计制图软件及CAD制图初学入门教程
天正软件 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致力 以先进计算机技术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至今已开发基于AutoCAD与revit双平 台的建筑、结构、给 排水、暖通、电气、 节能、日照、采光、 碳排放、近零能耗等 近20多款产品,在 行业内具有广泛的 应用基础。其中以建 筑为代表的全系列 专业软件已成为建 筑设计师爱不释手 的设计工具。
Abaqus 涵盖大范围工业应用程序的常规和复杂工程问题提供强大且完整的解决方案。在自动化行业中,工程工作团队能够通过常见模型数据结构和集成式解决技术考虑车辆满载、动态振动、多体系统、影响/碰撞、非线性静态、热耦合和声振耦合
Mathworks 用于数据分析、无线通信、深度学习、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信号处理、量化金融与风险管理、机器人,控制系统等领域。
Autodesk 全球使用范围最广的二维三维设计软件,主要应用于机械、电气等
CAXA数码大方 包含了数字化设计(CAD)、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数字化制造(MES),贯通企业设计制造核心环节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