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电才网 专业服务于工业电器企业高端人才的线上猎头服务
一览电气英才网 电气行业求职招聘网站,为电气、自动化、成套设备、变压器、变频器、仪器仪表等企业提供网络招聘、猎头招聘。
乐清人才网 专业的网络招聘平台,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网站。
工业人才招聘网 工业人才招聘网面向全国,提供招聘网站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人才招聘、求职、找工作、培训等在内的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有人才,有未来。好工作,找工作快来工业人才网。这里总有适合你的工作。更多求职找工作信息尽在工业电气人才招聘网!
中国有色金属人才网 为有色金属人才行业服务!
工业炉人才网 提供工业炉,工业炉人才招聘
维科人才网 高科技行业求职招聘网站,专为技术工程师、中高层管理人员等找工作者提供最新的人才招聘信息,企业招聘、校园招聘等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
北极星电气招聘 涵盖输配电招聘、电力信息化招聘、储能招聘、自动化招聘等各细分市场;为电气企业提供网络招聘、人才推荐、猎头、专场招聘会等人力资源服务;为电气应届毕业生、电气技术型人才、电气中高端人才提供就业服务平台,电气行业招聘求职找工作就上北极星电气招聘网!
北极星电力招聘 已覆盖电力招聘、电厂招聘、电气招聘、环保招聘、工程招聘等行业、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社会招聘、校园招聘、猎头RPO服务、学习培训、HR交流咨询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中国工业电器猎英网 国内最为专业的工业电器中高级人才的网络招聘平台
霍尼韦尔中国招聘 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西门子中国招聘 西门子中国招聘官方网站
欧姆龙中国招聘 欧姆龙中国招聘官方网站
GE中国招聘 全球数字化工业公司,创造由软件定义的机器,集互联、响应和预测之智,致力变革传统工业。
特斯拉中国招聘 致力于通过电动汽车、太阳能产品以及适用于家庭和企业的综合型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安川电机招聘 安川電機致力于为中国的产业先进化做出贡献,我们也力求成为业界优秀专业人士的企业雇
制造业人才网 提供跨平台网络招聘服务,承诺面试入职效果,帮助广大专业人才规划职业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