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

航天云网 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为基础,打造国家首个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航天云网,以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兼容智能制造、协同制造和云制造三种现代制造形式,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第三方商业与金融资源,打造“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制造与服务相结合”新业态,为企业提供全网营销、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工业大数据和双创等全要素服务
卡奥斯 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致力于推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建立高度灵活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运维模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智能制造和大规模定制等解决方案。
树根互联 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其下的根云平台已经接入工业设备近80万台,并助力产业链生态打造包括工程机械、汽车汽配、环保、铸造、注塑、纺织和定制家居等行业在内的20+个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智能制造中台,在透明工厂管理,设备售后市场服务,工厂能源能耗管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业机器视觉检测等方面提供设备端到端链条深度服务。
工业4.0研究院 研究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专业机构。主要通过研究工业4.0、CPS、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以及工业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及应用,推动未来制造业的发展。
工业4.0创新平台 工业4.0研究院发起的服务中国制造业的开放式创新平台。通过践行创新4.0理念,提供工业4.0案例、数字图书馆、工业4.0研讨会以及开放实验室4.0等专业服务,构建中国工业4.0创新生态。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 通过整合我国工业信息安全研究资源,推动工业信息安全技术创新
iSESOL网 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首批通过可信服务认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互联网+”理念为指导,制造装备互联为基础,基于“工业互联+云服务+智能终端”创新模式,打造智能制造新生态,让制造更简单。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国内外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载体,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协同制造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工业、信息通信业、互联网等领域百余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汇聚国内外产业力量,形成政产学研用协同推进的公共平台,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
思科工业互联网 思科是 IT 和网络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转变人与人进行联系、沟通和协作的方式。
工业网路联盟 帮助建立一个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基础。 我们努力帮助组织利用物联网技术,取得积极成果。
中国工控网 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工控网面向装备制造业的机械自动化、连续生产行业的工厂自动化,生产自动化.过程自动化,以及制造业升级,两化深度融合的企业信息化,智能制造化,智能制造,工业4.0,2025战略,工业互联网,互联网+,提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产品选型,产品采购,安装调试,操作使用,维护维修,优化升级等工具资讯服务,为制造业用户提供自动化培训,招聘,自动化论坛交流等职业发展服务,同时为自动化企业提供包括市场研究与咨询,网络营销,电子商务销售,O2O售后服务,团队建设等优化服务。
工业网 中国工业网旗下拥有中国制造频道、新闻频道、IT产业频道、消费服务频道、环保新能源新材料频道、先进制造业,制造频道、工业头条等频道。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 富士康旗下工业互联网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 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平台
GE通用电气Predix GE公司旗下专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寄云科技 释放工业互联网的数据价值
智汇工业网 专注工业和高端制造业领域智能化发展的专业门户网站,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领域权威的传媒,智汇工业网面向智慧工业,智能制造,工业智能,工业信息化,工4.0,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工业云,工业大数据,智能机器人等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的相关产品、新闻,技术,资料,市场活动等专业资讯.
联想工业互联网平台 联想数据智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打造端到端的数据智能产品与服务体系,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智能工业云 智能工业管理研发平台
酷特云蓝工学院 专注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