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会展峰会
  3. 详情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现拥有41个分支机构,8000余家会员单位,分布在全国各地,涉及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领域,基本形成了功能齐全、分工协作、优势互补、规范有序、覆盖全行业的组织构架。

推荐网站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现拥有41个分支机构,8000余家会员单位,分布在全国各地,涉及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领域,基本形成了功能齐全、分工协作、优势互补、规范有序、覆盖全行业的组织构架。
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通过展示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金属加工、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等全行业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呈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西博会已成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最佳平台之一,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是西部地区实现西部合作、东西合作的重要载体
GPOWER动力展 在新发展格局下,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推进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两新一重”建设投资为动力设备发电机组行业带来重要发展机遇和全新挑战
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官网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全国最大的汽车配件交易展览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致力于为全球服务贸易搭建会展、国际论坛、贸易洽谈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已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 提供最新光学仪器,光学元器件,光学传感器等产品信息以及光学技术,光学资讯,光学设计,光学工程行业最新资讯、展会、会议信息。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 安徽省主办的综合性经贸盛会,意在弘扬徽商精神,展示安徽风貌,促进交流合作,共绘创业蓝图。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我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最高规格的国际交流平台

热门新闻